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March 27, 2010

PP女王的上课趣闻

话说 每个星期四的engine psychology是本女王这个学期最喜欢的课

可是间中却发生了很多精彩趣闻


Scenario1
有一天上课中,教授问我们
pretty和beautiful的差别,
然后给我们进行讨论。
系友甲:说话叻,大家。
女王(仗着喜欢乱说话的本色):我觉得pretty带有好色的味道,
忽然,背后传来狂笑声(傻眼),大家愣了一下
原来是华文分分钟比大家好的教授在狂笑 = ="
女王(不理,继续):如果有人说我pretty,我肯定杀人,但是有人说我Beautiful,我会爽半天
结果女王的名声,开始在系友间有了一点颜色

Scenario2
本女王有喜欢看psychology today Article的习惯
借此了解心理学世界的最新动态
有一次,我发现了一样很有趣的东西
就兴致勃勃地在上Tutorial时与大家分享
没有错啦,就是下面这个video





或者你们可以去这个link

结果我的名声又多了几种颜色

看到大家那么high的教授还提议大家去看这本书
More Sex is safer sex虽然好像在讲经济学,
但是那个Sex字就弄到大家更兴奋,
好学的我,马上到ntu library hold了那本书
然后,我和系上Deanlist妥协好,
我看完就轮到他借~

social networking addicted的Deanlist真的很Addicted
十分钟后,振扬就看到他的Facebook 的Status就是这本书的书名

果然 ,sigmund Freud的睾丸论还是很吸引人的




scenario3
就这样,我的名声越来越糟糕
大家都在讨论我分享那个video的事情
无辜阿~
然后就在昨天,lecture 休息时间
有一位喜欢跟我嘎华文水平的系友就问我:“hc205好上吗?”
女王:“不错啦,但是得写5000字论文。写得出来就大概没有问题吧~”
系友:“哈?那么多字啊~那么你写什么?”
女王:“我写中国古代刑罚。”
系友:“哈?什么!你做中国古代行房?”

然后,我只听到华文很好的教授又在狂笑
还有我心里想杀人的声音。。。。

是刑罚 不是行房,ok?

行房有什么好研究哦。方式不都一样吗


就这样
我的名声就像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我亲爱的教授,我还要找你做fyp的啊~
你到时可不要嫌弃我~





冤枉啊~~~~~~~~~~~~~~~~~

3 comments:

  1. 我覺得你的教授會很愛你也
    因為他好像跟我們中文系的凱德是同一款人
    特別喜歡這一類的“新聞” :P

    btw 那個movie也太讓我大開眼界了吧 @@

    喂 可以在系里迅速竄紅很不簡單哦 很好很好

    ReplyDelete
  2. 他会记得你,很好啊。
    话说,真的没有冤枉 @.@

    ReplyDelete
  3. 我看到那个video的时候也是觉得很让我大开眼界阿~
    所以才急着要和大家分享。
    结果,妈的~

    这堂课没有很多人拿啦~我的batch只有几个敢死队跑去拿。
    其他都是老人,所以要说很红也没有很红。

    希望我的教授不要嫌弃我咯。不然,我真的吃大便了。
    不想fyp做统计,也不想fyp做变态心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