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July 11, 2010

那一个美妙世界

常常
会想象,
如果我从来没有遇上,今天的我 会是什么模样。

我爱他,
可是他好久没出现在我生活里了~







于是,那天 我安排了,你我他之间的三人约会~



我们去听Singapore Symphony Orchestra的演奏会啦~










从小就被大我六岁的哥哥熏陶,每天被那个horn concerto轰炸。
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中学六年都加入了管乐团。
吹一个正常女生不会想碰的乐器,因为它好像和姝敏一样高~

它是巴松管 英文bassoon 意大利文fagotto




虽然很久没有碰它了,但是依然相信,它会活在我的血液里头。

我知道,曾属于管乐团的你,肯定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



4 comments:

  1. 干嘛放我的脚的照片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以前的音色很糟糕叻~
    现在的音色比较好~因为竹片比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