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March 7, 2010

NTU泳池里也会有色狼

讲到这个,我就越想越生气。

今天下午,本来很开心地要去SRC游泳(其实只是踢水啦)
太阳很大。很多家庭在泳池里享受天伦之乐,
厕所也开放了,小泳池也是。

我这个小脑萎缩的旱鸭子,兴致勃勃地跳进泳池里。
准备享受水的洗礼时,
一开始,就给一个死老中踢到。
¥%#·¥—*&$@$^&*#@!%&*
在泳池被踢到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啊!

然后呢,没关系。
小小挫折不会挫锐我对泳池的热爱
继续我的踢水旅程。
果然,礼拜天的泳池是不能游泳的
只能浸水
前进一点就得停下让人过
haiz.我还是weekdays去比较爽

然后呢,我看到一群看起来像是ah tiong的人,
加入了浸水行列。
很奇怪,他们是会游泳的人啊,
为什么要那么靠岸呢?
不理他们,我继续我的浸水活动。
但是,感觉越来越不对劲,
为何他们越来越靠近我呢?
听他们的口音,果然是ah tiong.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这群家伙不简单。
然后我就爬上岸,去另外一头浸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竟然跟过来。
我要疯了!
以下为我今天的浸水路程







他们跟着我跑了三个地点阿。
我快疯掉了。
结果我匆匆爬上岸,逃之夭夭。

最好是我想多了。
我不希望ntu里会有那么多的色狼!
(我year 1时在图书馆遇过有人在我面前把手放进裤子里,
然后还对我淫笑的叻,想到就觉得很恶心)

中学时,我还遇过露体狂。
气死我!

为什么,我一直遇到这种事情啊?

2 comments:

  1. 以后叫人家陪你去游泳啦
    聞榮叻?

    >.< 我只希望有艷遇
    不要變態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