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天平往一边倒了

本来仗着想为社会服务的精神,鼓起勇气去做了自己很久以前就想完成的事
但是整个过程却很不舒服。开始怀疑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到底有没有能力去完成

打从8岁开始,生命中多了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爱她的程度远远超过很多人。
或许对于很多人,我的观念很不可思议。
我会念心理学,很大部分是为了她。
对于她的不幸,总觉得自己得负责任。
因为深知小时候的很多小冲击对于成长是有很大影响的。
她是我的死穴,在路上,上课时,或者其他人提及,
我都会马尿当泪流 (即使很久没在人面前哭了)

我想我知道我该往哪里去了
草莓圣代仍然是我的梦想 但我只追求麦当劳的




今天在惠美的中医booth给他的同学看了一下,
感觉上我好像患了绝症这样
哈哈。我想是时候得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但是现在已经三点钟,我还在写部落~真的是欠打

如果是以前,肯定会被你骂吧 


忽然好想看看魔女宅急便。

2 comments:

  1. 每次跟你說不要熬夜 你都不會聽的咯 :(

    ps 題目很好看 Photoshop?

    ReplyDelete
  2. 哈哈。以后会听话的啦。
    但是半夜的生产量比较大
    所以总是会忍不住,做东西做到很恐怖的时间去

    哈哈。那个我也是觉得很漂亮。
    yaya是photoshop.
    但其实小画家也做得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