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这部日剧,真的好看。
虽然不是很习惯日本女孩歇斯底里的呐喊。
但是深田恭子真的好看,金城武也是帅呆了。

爱情和时间的真谛 该如何体会呢
珍惜当下吧

好啦,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要考试了,我还在看戏。
重点是由一大堆报告,而我还在看戏。

to do list一大堆东西,每件事好像都很急,
可是我却不知道要先做哪一个。
神啊~请给我多点时间吧~
还有请剥夺我偷懒的能力吧

我看我得开始恢复我的露营生涯

最近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