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March 19, 2010

真的是涂鸦

我昨天才发现,我竟然有三个project.
有一份5000个华文字,后个礼拜要拟好稿,大后个礼拜要交
有一份他妈的饶镇洋,快点跟我勤力点!
还有一份最pekcek,坐着讨论2小时,结果只出来半面的东西。超级无敌没效率。

是的。我很喜欢做功课的。
(这个叫cognitive dissonance)

最近思考着要去中山还是成功
真的是很烦。不想去中山的原因不方便说
想去中山的原因也不方便说
不想去成功的原因很幼稚
想去成功的原因就只是因为钱 还有可爱的心理系 (或许可以利用affective system来替我决定,看哪间学校舒服就去那间)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拿到,但据我了解
成功的奖学金是多到用来丢的
我老哥还真的很好命

这个学期即将结束
回头看看我的大学二年级
好像收获不大 感觉像每天都在行尸走肉
没有目的地生活
最大的收获 应该是终于鼓起勇气去学游泳
虽然还没完全会啦 但总算在Amcisa掀起一股游泳风
还有我已经变成黑黑的漂亮黑玫瑰(我的言语很大胆哦~)
成绩还是很糟糕,Event还是每天都在拖
户口还是很少钱,体重还是一样重,而我还是不开心


我超级无敌不想念书 尤其是MB102
但是后个礼拜quiz啊~

不要叫我忘记你
沿路上不断提醒着你的存在 我感激

我是伪君子 当年所谓的承诺完全做不到
你说得对 遍体鳞伤的我们需要时间 去疗养

今天上lecture时,教授问我们pretty和beautiful的差别
不好意思,说了让大家喷饭的话。
或许大家也可以思考一下。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pretty and beautiful?

喜欢分享youtube 很好听

4 comments:

  1. 话说你进步了。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事来的 =)
    (知道我在讲哪一点吗 XD
    这首歌,那天听到晓莉唱后,我天天听 =P

    ReplyDelete
  2. 谢谢谢谢~
    怎么你好像很喜欢小粒

    她唱歌虽然不错听,但是不可以称赞,
    她会很爽,然后嘴巴就停不下来了。

    以前跟她同房时,恨不得像芒嘎的阮经天
    做变态的事情

    我果然变态

    ReplyDelete
  3. 玫瑰始终是有刺的,
    还是不要让人那么难接近你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