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你喜欢我哦?好,那~我也对你有好感^^

Reciprocal liking (相互好感)是指如果你发现你被某人喜欢,你会对他投以好感。反映了人都享受被对他有正面情绪的人陪伴。

然而这一现象对自尊心低的人而言,就会有相反的效果了。他们会选择与之前批评过他们的人共处,而不是与喜欢他们的人相处。在这种循环下,他们的自尊心会越来越低,因为他们选择了与会批评他们,会使他们自尊心更低的人相处。



实际生活运用篇1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暗恋是行不通的。
如果喜欢对方,对大声告诉他吧,
可能他也是喜欢你叻?又或者是因为你喜欢他,所以他会喜欢回你呢?
瓦~不错哦~

实际生活运用篇2
要注意对方的自尊心程度到哪里哦?
如果他是自恋过头的人,这一招肯定好用!

实际生活运用篇3
当有男生约你出去,而你正巧对他有意思,
请对他说:“我会出来,正是因为你啊~”
好有杀伤力的一句话哦~

实际生活运用篇4
当然,你得确保自己没有拥有让他反感的因素,
(好像我,最怕人有体臭及口不遮拦)
如果你有的话,哈哈,
请另谋高招~

请大家多多利用这一招数!努力寻求生活中的幸福~

————————————————————————————————

你说我应该要努力追寻我的梦想
可是我好想对你说 你也是我的梦想

6 comments:

  1. is this reciprocity? hehe

    ReplyDelete
  2. ? dun understand your question.

    ReplyDelete
  3. In social psychology, reciprocity refers to responding to a positive action with another positive action, and responding to a negative action with another negative on

    ReplyDelete
  4. Reciprocity refers to action been performed out, but reciprocal liking is constructed on the person's perception of the level others liking them. This is the main difference.

    So, this might not be the same concept.

    ReplyDelete
  5. hoho
    我對于第一個例子感到非常之熟悉 ><

    ReplyDelete
  6. 奶妹,根本就是你的爱情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