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June 27, 2010

这是一封情书

宝贝,你还会想我吗?

那天你曾对我说,某个日子以后再也不会来找我了。我的心像玻璃被摔到地上一样吡哩叭啷地碎完了。你到底为什么不再爱我了呢?
是嫌我太肥吗?还是嫌我讲话太大声?
还是我不够温柔体贴?胸部不够大吗?我火辣辣的个性吓着你了?
我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改的。只要你愿意再接受我。只要你愿意接受我,要我上刀山下油锅都行。
真的 只要你愿意 我什么都愿意做
什么都愿意

你抛弃我的那天,我对你产生了彻底的恨意。我永远都记得那一天的模样。
冷得我背脊里都发抖的短讯。冷得让我的心都结了冰的眼神。
我恨你,巴不得把你的人生给毁掉。因为没有我的你,人生本来就不完美。那样还有活下去的意义吗?你没有我,你根本就不会快乐啊。
那一天,你就和王八蛋一样。我只能用f字头的字来称呼你这个人。

不断地在手肘上刻上我对你的爱。希望为这一段感情留下一点什么。回忆吧,或者伤痕。我享受,享受着这种痛,提醒我还爱着你的痛。我还深深地爱着你,就跟我手肘上的痕迹一样。你的名字在这,在心里,不会消失的。不会消失,永远都不会。

曾经我们那么的要好,曾经我们那么地快乐。曾经我们无时无刻地想念着对方。曾经我们很珍惜彼此,不是吗?曾经我们在床上缠绵。难道你忘记了吗你舔过我嘴唇的每一角落,抚摸过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你我都很享受,不是吗?难道你还不想要吗?不要理会社会规范了,勇敢地爱一次,不行吗?
为什么你现在已经拒我于千里之外了呢?

我为你付出一切。包括那最珍贵的第一次
在我心里,你就像天使一样,让我想为你做任何事物,给你我的全部。
全部,
任何事物。
只要你的一句话。

我愤怒,愤怒到最后竟然发现我只是你的玩具。
你知道的,我最不能容忍当别人的玩具,我不能被别人抛弃的。
摔坏的玻璃杯,蓄意被割伤的手腕,难道都不能证明我对你的爱吗
你还不懂我是多么地爱你吗?

那天我闯入你的房间里,窥探你的生活。不,不是窥探,我在尝试进入你的生活啊。你肯定也希望我会这样做的。打开你的衣橱,哦,这是你常穿的牛仔裤,这是我买给你的衣服,好高兴哦,你竟然还留着,这还有你的小内裤呢。躺在你平时睡觉的床上,坐你平时做的椅子。抱着有你味道的枕头。嗯,好想念哦。我好想再拥有你的所有所有噢。

如今你永远都属于我的了,浸泡在福马林的感觉还不错吧。
放心,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我就要来了。


----------------------------------------------------------------------------------------------
注意:此情书纯属虚构,作者为一名边缘性人格障碍心理病患者。
----------------------------------------------------------------------------------------------



边缘性人格障碍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症状

-极度努力地避免自己真的被抛弃或想象中的被抛弃。
(嫉妒心极强,付出一切努力,就只为了把伴侣留在自己的身旁,不只伴侣,朋友、家人亦同)
-出现不稳定及非常极端的人际关系
对于同一人,这一刻认为他是天使,下一秒钟,他不再顺着病患者的意,就会变成病患者眼中的大便
-对自我的定位非常不稳定,不确定自己是谁
-至少在两方面不能有效地克制自我的冲动
(不停地购物即使没钱了、性行为、自我伤害行为、等等)
-长期觉得心灵空虚
-不适当、强烈的愤怒。而且不能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愤怒
(所以常打架,吵架,伤害他人)
-出现压力时就会出现妄想或人格分裂的现象

*病患者必须大于18岁,并且在日常生活中都出现5种或更多以上症状才能被诊断为病患。

-------------------------------------------------------------------------------------------

附加阅读

1。林俊杰的作品 杀手


2 一部旧电影 fatal attraction
我刚看完,女主角是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的病患。
为了让与自己一夜情的男人永远跟自己在一起采取了一些非常极端的手法。
很贴切地形容了这一疾病的症状。(帮我想个字取代疾病吧,我想不到)
欢迎你们去看,皮皮player有这一电影,中文翻译为《致命吸引力》。


p.s.写完这一篇,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变态。

8 comments:

  1. >.<
    我還以為是你寫的情書

    ReplyDelete
  2. so now he killed his lover right?

    ReplyDelete
  3. jus+ice:他被浸泡在福马林里(福马林是甲醛,制作标本的溶液)
    chunrui:这是现实生活中,少数人类真的会做得事情。

    ReplyDelete
  4. i know ar... that's why i ask he kill her ya?

    ReplyDelete
  5. anonymous:不是,她自杀
    kent:你有错别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