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May 15, 2010

我的华文不好

鸟儿啁啾在我的窗前,阳光普照,从平时我很爱把它拉上的窗帘缝儿透了进来。
大自然的闹钟果然比起索尼爱立信清脆的呼叫声来得有用点儿。
附加超高温非室外温度。棉被儿啊,你何时才能与我缠绵呢?

超级无敌霹雳动感地感谢刚亮了红灯但依然青春美丽的幼贞姐姐收留。
汝不知,自从汝跨过海峡,越过长堤,在这岛国上,至少有两人思念着你啊~
此二人,无他,即二胸部雄伟者。

隐居于世外桃源的南大校园里的世外桃源。
望向窗外,就是不穿底裤佬所说的可以裸奔的广阔草原。
就差那么一个沙漠,意境更佳。
首次体会,食物的珍贵。
深深地切切地感谢今日归房前的晚餐——食堂二番茄煎蛋面
平日心不甘情不愿地阅读的书简说得没错,
食物得来不易时,咱们则暴饮暴食之。
俺付了多新币五毛钱,加面了。外加冷冻奶茶一杯。

日前异常珍惜的睡眠时间,如今成了打法时间的工具。
无事可做。何人能拯救俺?
酒店餐厅种菜养猪大计划已经开始进行,无聊至极。
何人有更好的建议。

p.s我写完这篇。直接想吐。受不了这样的调调

6 comments:

  1. 汝何时返巴生也?俺异常之思念双峰平庸者~如若无聊,便同俺游戏与网上之~

    ReplyDelete
  2. 双峰平庸者即鸟内人也。非俺。

    ReplyDelete
  3. 樓上兩位的對話 真的笑翻我 哈哈哈哈哈

    這個調調很芬香叻~

    ReplyDelete
  4. 哈哈。奶妹,这一篇写得我好累啊~
    下次再玩过~ =P

    ReplyDelete
  5. 这类型的文章
    应该跟我扯不上边
    哈哈

    ReplyDelete
  6. very bye~~
    chunrui i m going back klang soon
    wahaha
    4th june~ my birthday
    i wan u treat me eat
    x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