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May 22, 2010

我有一头长头发

我有一头万能的长头发~hehe =)
其功能主要分为:幻想用途、遮挡用途、增加魅力用途、等等等


走在路上 常觉得旁人都在欣赏自己的秀发
所以刻意让头发随风飘逸 (幻想自己是美女-ing)
p.s.我绝对不是花痴
人称 黑色美丽小蝴蝶的我 多亏太阳公公对我的恩赐
在我身上可以找到很少人有的Y字型条纹哦
它就在我的玉背上 
好东西不能常常让人看嘛 我都用我的秀发让它犹抱琵琶半遮面
女人们,想要展示自己的抚魅吗,拨一拨头发吧 (这招我很少用)

嫌自己的脸大,还可以用头发遮一遮呢
(李雪婷,快点跟我学起来)
然而, =S
许多男生的理想伴侣条件皆有漂亮长长的秀发
所以许多女生都留起来长头发
你们都不知道 我们背后的辛酸史啊

1 穿内衣时 头发会被夹着所以穿衣服时,要小心翼翼地处理
过分拉扯又会伤害头发。啊,烦啊~


2 睡觉时 头发要摊开来 不然头发会弄到颈项痒痒的
影响睡眠 (所以我睡觉时头发像八爪鱼一样,在我的头上飞舞)

3 洗头发后 两个小时都还湿湿的
这个最困扰,尤其当我要睡觉的时候

4 还有一大堆的保养过程
(conditioner, treatment,发妆水,头发油,mask, rebond,等等)

5 吃汤面时,会不经意的加料。三千烦恼丝汤面中华料理
这道菜,我吃过很多次了。哈哈,味道还不错。




我的下一个目标:大波浪

9 comments:

  1. 画得不错了!!! 好过sl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伴侣的条件并没有长长的秀发哦 =P

    ReplyDelete
  3. 我越來越發現你很有藝術細胞

    ReplyDelete
  4. chunrui:知道你要的是美丽的腿部
    奶妹:谢拉~下次再来玩

    ReplyDelete
  5. 画得好可爱 :)
    补充一下,背包包的时候头发也常被夹住,然后从肩膀旁边翘起来~

    ReplyDelete
  6. 我的头发长到屁股了
    其实还好没有很难打理啦
    赞同Yee Jiun说的
    背包包时头发会被夹住 ><

    过两天要去烫大波浪咯
    唉~希望效果不要太差就好 T.T

    ReplyDelete
  7. huey ling and Yee Jiun:对咯。我也是很讨厌这个。又怕头发变型或者断掉。只好每次背包包时候小心一点咯。

    huey ling:瓦~我也要烫!但是要等头发长一点先,现在已经到可以用腋下夹着的长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