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March 16, 2010

理想朋友

原来我还是比较适合 轻轻的感情

太重的 对我而言反而是包袱

偶尔见见面,聊聊近况 那样的友情更值得珍惜
不需要天天见面,或者msn
朋友更不需要什么事情都必须让对方知道
更不需要所谓的占有

这样的友情 才是最让我舒服的

需要对方时 一句话 她就能明白我要说什么
这就是所谓的知己咯

哈哈 还是是我习惯了 轻轻 ?

--------------------------------
我会听话的 对不起 从来不知道 原来你也那么辛苦

5 comments:

  1. 其实 我们都一直不断在寻找
    那最舒服的模式 ^^
    很开心你找到了~

    ReplyDelete
  2. 噢,我们之间的感觉算ok吧?
    对我而言,最美好的友情是没有压力的。
    可以在乎,可是不要变成牵绊。。。

    ReplyDelete
  3. 其实找到跟做到是不同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但是却做不到。
    要顾虑的事情太多。
    仍然无法做到,利用最舒服的方式
    过自己的生活

    其实 我只是想 站在世界的中心看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