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短短一個月內我的身體抱恙了三次還真是破了紀錄啊


生病真的是一件很可惡的事情。平日生活的方式統統要停擺,只管躺在床上睡到天荒地老就是。愛吃的東西,要戒,不然養活了病毒反咬自己一口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犯賤。愛做的運動,要停,因為根本就沒有力氣去做。愛看的戲,不看,因為頭痛得眼睛已經無力看電腦了。

星期一的時候,爬去看醫生,如果不是因為需要醫生證明才能請假,平日的我在這樣的身體狀況下是非常相信這幅美麗身體的自癒能力的。擁有雙重身份的我,每次看醫生的時候總是特別麻煩,除了解釋自己是職員之外,還要說明自己是前學生,那些臉臭過我便秘三天的大便的護士才有辦法把我的醫療卡找出來。大概醫療卡是根據學生證編號排列的吧。還未等到老娘的醫療卡被找出來,就感覺到口腔忽然間冒出了許多帶鹹味的液體。糟了,做人做了二十三年的經驗告訴我,這是要嘔吐的前兆!為防自己成為出名的嘔吐小公主,也為防臉臭過大便的護士需要抹去我的嘔吐物,我就三七不管二十一地手刀快速地衝到最靠近的廁所,也不管跟我在廁所門口迎面相撞的美女,直接關上門撩起頭髮嘴巴對准馬桶口,




吐。





(雖然心裡還是想著要小心翼翼不要噴到頭髮,啊不然頭髮會很臭。)


大概食道萎縮了三次才清乾淨所要吐之物。然後從此以後,我大概也不會再吃食堂一的早餐和不會再喝食堂一大嬸所沖泡的美祿了。詳情請參閱taste aversion. 這也是為了保護自己而產生的自然反應。吐完了清理乾淨就爬回診所。嘔吐的感覺那麼糟糕怎麼那些Bulimic的傢伙那麼樂此不疲呢。拿了號碼,等待醫生翻牌子翻到你。跟以前嬪妃們不一樣的是,身為病人的我是肯定會被翻到,只是需要耐心等待。

『76』。墻壁上號碼燈顯示。外加一口好聽的女聲英文。

好了。今天的重點來了。在那個密室裡面總是好容易發生有趣的事情。

醫生『身體有什麼不疏忽?』
美女『頭痛。還有半個小時前剛剛嘔。』
醫生『上次來月經是幾時?』
美女『哈?』『關這個屁事?』(美女心裡已經開始在罵粗口)
醫生『哈哈』(假性苦笑兩聲)『我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性。你知道有些人自己懷孕了都不知道,當然我不是在說你。』『啊,所以上次來月經是幾時?記得嗎?』
美女心裡想(該不會是看我還有點姿色,想知道我的排卵期吧)『我也不是很記得,大概兩個禮拜前吧。但是我最近都沒有性行為,哪來懷孕的可能性?』
醫生『哦哦。那麼最近有瀉肚子嗎?』
美女『好像沒有。誒,昨天有一次。』
醫生『好。去床上躺住。』
美女(瓦,醫生那麼直接?)『喔。』
醫生隔著金頭獅子T桖邊按美女的大肚腩邊問『這裡有沒有痛?這裡呢?這裡叻?這裡叻?』
美女『不痛不痛不痛。』
醫生過後竟然把手伸進衣服裡,再邊按邊問『這裡痛不痛?這裡?這裡?這裡呢?』
美女『不痛不痛啦』

診治完畢。醫生轉過身,隔著褲襠觀察,這個醫生屁股是結實之物,不妄我讓他摸了肥潤肚皮那麼久。當然該醫生也有些許姿色,啊不然我早就翻桌。

事畢,把被醫生認為有懷孕的可能性的事情告訴友人,她們的回應竟然是『瓦~那個醫生那麼看得起你?』


原來這件事情需要被看得起。可笑。


picture credit to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