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April 3, 2010

颜宝仪~出来啦~

脸孔书真的很好,它把全世界会用电脑的人联系在一起了。
而我,也在里头找到了久违的你
也在里头看到了忘记了如何不想念的你
还有王八蛋一毕业旅行就如云烟消失不见的你

颜宝仪!你给我滚出来!

往日的回忆真美,虽然之前大家都不认识,
但是谈起我们都认识的人,感觉真好。

想念十多岁的日子
年轻真好



无论为了谁,我都会努力下去
因为我知道你希望我那样做。

我的梦想很大,因为大部分都是你

4 comments:

  1. 颜宝仪???哇~
    真的找到她了吗?在哪里在哪里?

    ReplyDelete
  2. i found her email. contact me if you want

    ReplyDelete
  3. enxin, i want her phone no.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