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我还想吃月饼

昨天很开心,去了南洋理工大学的中秋园游会。
以前都没有机会玩~这次就一次过玩埋三年的份~

画了一个很美丽的mcdonald sundae cone灯笼,巧克力草莓口味~
被大艺术家在身上画图画~
做了不能吃的月饼~
玩了很多游戏~(我这个游戏白痴,竟然有一关最高分!)
看了很唬烂的魔术还有别人手中的Ipad2~
哦,还去求了用电脑算出来的签~






















承你贵言啦~我也希望如此啊~

然后,请欢迎新成员加入我的大家庭!




















最后祝大家赶快拿到房间 (不要打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