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December 21, 2014

台東鹿野鄉 熱氣球嘉年華


這張照片沒有任何的effect哦。就是一張普通的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顏色之艷麗,太陽之大,真是個讓心情超愉悅的地方。

話說前一天抵達那個好像與世界隔絕,大家善良得像天使一樣的鹿野鄉之後。晚上時分,來了一位從花蓮來的姑娘。好像和我平歲,在花蓮的醫院擔任物理治療師的工作。

她很好人,答應第二天載我上高台。

所以我們就早上四點鐘起床買了早餐之後就出發了。(同房的兩位小妹妹三點多就出門排隊去坐熱氣球了,我們只是要看看熱氣球所以不需要那麼早出發)。

她租來的機車是蔡依林代言的那款,座位非常“優秀”(台語),我的腳開得很大,因為(一)她的屁股很大,(二)我很怕我會從機車上掉下去。我真是個大壞人!哈哈哈哈。所以到山上的時候,我已經麻痺到不行了。

我們開始上山的時候,天已經開始亮了。我靠著我單手握手機看谷歌地圖的功力,我們終於到了!

 抵達後所拍的第一張照片。太陽公公就快完全出來了。現在的氣溫尚溫和怡人。(台灣夏天太陽的威力真的很嚇人)

然後我們就開始吃早餐。台灣的油因為都是地溝油,所以都免費的啊。

 偷拍她 (老實說,我忘了她的名字)


這張圖可以配上李志明的座右銘。(你說我太瘋癲,我說你看不穿 bla bla bla之類的)

這個飛船有人在駕駛的哦,所以可以控制方向。很有宮崎駿卡通片的feel 。這裡是鹿野高台的後方。



年紀越長時候,都聽不見這種距離的故事了。其實這樣的距離好美。

然後我和她逛一逛紀念片攤位,我買了套明信片準備寄給大家。
中間談到很多在新加坡工作和在台灣工作的利與弊。在新加坡工作錢很多,好像都是在台灣生活的大家以為可以用很多事物去換來的。

十點多左右,我們就下山了。

結果回到民宿時,有顆熱氣球飛到了民宿附近。我們爬上屋頂看這一顆熱氣球。



在屋頂的黃媽媽。

休息一下後,我就出發去台東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