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11 keep a daily journal

那麼正的女病人,那個爛醫生竟然讓我等了八小時。你的肌肉再大塊臉再好看,我也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抽血都抽得亂七八糟,你是要怎樣啦。

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記者訪問我的時候,我還說我覺得是有上帝在保佑我。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相信有一種supernatural force在保佑著我們。

小粒粒好暖心,好像天使一般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