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13 keep a daily journal

情況就有那麼糟了嗎。我相信不是的。我經歷過更痛的痛,這次的痛還好,並沒有到撕心裂肺。
我的右手肘斷過,額頭撞擊地板變成金魚過。這次更多的當下的驚嚇,還有要處理旁人情緒的問題。當然還有如何面對人情冷漠的學習。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回家,除了回家的路途真的很煩人之外(當你有個會讓你在機場等七八個小時的哥哥的時候),更多的是在媽媽眼裡你會看見,不疼惜自己身體那種罪不可赦的內疚。

我還是自己慢慢靜養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