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December 28, 2014

19 聖誕禮物


今年所累積的聖誕禮物,星巴克的水壺我有兩個了,這次我要親手設計一個美麗的外衣為它披上。

買了一個很欠扁的禮物去參加高中同學間的聖誕趴,包包一定要把貓頭鷹娃娃做出來哦。

聖誕節第二天,我把頭髮剪掉了20cm。以我的天生麗質,一年不到就可以又長回來了。現在還是乖乖地把鎖骨再重新長回去。我的美麗鎖骨快點回到你該回到的地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