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December 9, 2014

4 keep a daily journal

在瑜伽課之後,終於下定決定要把腳車修好了。
在想要去jalan kayu還是去anchorvale CC樓下的腳車行。我是個很懶得冒險的人,於是就去了曾經幫襯過的anchorvale。

幫我修腳車的哥哥(可能是弟弟),拿著四八捺把我的輪胎轉下來了。那一根四八捺拿在他手上,肩胛骨肌肉躲在t shirt內,上下移動。我把修腳車看成了一種行為藝術表演。我這個姐姐到底是餓了多久啊。
就着腳車問了很多問題,他很好人地幫我整了整剎車器,免費的那種。

『do you want to try to ride on it?』這句話實在讓人想好多!
「how if I ride on it and then just run away?」頑皮的姐姐工作無聊啊(可能是妹妹)
『Like that then I will chase you.』他大概無心插柳,姐姐卻過分詮釋了。

哈哈哈 ,和我在類似場合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譬如二小粒和陳儷),我就是有這種天分。

1 comment:

  1. huhu! 弟弟(哥哥)跟姐姐(妹妹)搭讪内!好兴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