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December 14, 2014

9 keep a daily journal


週末早晨可以不被打擾地準備早餐,然後再晨光的照射下,慢慢地吃,原來可以提高quality of life那麼多那麼多。我好久沒有這樣做了啊,忽然間才發現這項活動的威力。

在那麼快的生活步調裡,如果週末可以安靜地煮煮菜,洗洗衣服,打掃房間,做一些沒有利益的活動,是最好的放假方式。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做手作。做了折紙,做聖誕卡片(還沒給我地址的人,再不給就沒卡片收咯),然後再拿起針線。用手去做一些不太需要用前額思考的事,是我從小就學會的解壓方式。我家二姐從來不明白我花那麼多時間做這些幹嘛。我只知道我做這一些事情的時候,真的很爽。

世界越快,我越慢。(抄抄台灣的繞口slo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