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要趕快回去!

如題,我很想回去!
雖然得唸書、趕報告,
但好過在這裡等著發臭。


倒數37天

3 comments:

  1. 在那裡發臭味道都會比較香是嗎

    誒 不會到處去玩啊
    不要回到來這裡才來碎碎念跟你講

    ReplyDelete
  2. 哈哈。同感,虽然没有“很”,可是也想回了。
    我应该倒数30天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差不多都玩光光了~台灣很多地方都有我的腳印了~hehe
    這次玩回來還生了一場病,幾刺激一下。

    huey mei:你幾時回去啊?哪裡下飛機?

    新年來找我玩!不然我在吧生19天真的會很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