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現在真的不可以穿短褲出門料

現在台南的溫度為14.4,太可怕了啦~我冷到連窗戶都不敢打開~
(這個溫度對在北京的各位應該是sap sap sui)

對冬天有著很矛盾的情緒,
喜歡它,因為可以穿很多奇裝異服。
我在十月底就已經興致沖沖地買了很多外套手套帽子靴子,
現在還在想要不要買那種膝上襪,那種穿起來非常好看哦~
這些衣服讓從小在熱帶國家長大的我非常興奮叻!

不喜歡它,因為我真的很怕冷啦~
在新加坡的時候,常常上課上到一半半只手就變成白色的了,
不懂為什麼永遠處於手腳冰冷的狀態,即使我已經很努力地希望自己的基本代謝率可以提高。
所以我肥,是有原因的咯。
還有很麻煩的是,每次出門都要穿很多衣服。
長褲(這個在新加坡我只有Event時候才會拿出來穿)長袖大外套,手套包鞋口罩。
真的是很麻煩啦~

早上起來可以不用洗臉,因為臉上根本沒有油(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髒)
最重要的是,洗手台沒有熱水啦~我刷個牙都覺得牙床很痛~
還有洗完澡之後要在身上塗很多東西,乳液、保濕精華、護唇膏
如果不搽,你的皮膚應該會很快跟你say goodbye。

台灣不會下雪叻~好可惜哦~



今天上課換教室時,在馬路上看到一個很像你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