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December 6, 2010

coffee talks 2 - 梨子咖啡館





























這間是在成大會館樓下的梨子咖啡館,過後我才發現原來它是間連鎖店。

店內剪影。如下。


有一個很像盧广仲的女侍應生

要過聖誕咯~

看到那個超英國式的餅乾塔嗎?

這個椅子看起來很好坐

很漂亮的壁畫

比起魚羊鮮豆,這裡大很多。除了咖啡之外,還提供許多意大利面類的餐點。

我是來喝下午茶的~不是來吃飯,所以點了 單片蛋糕 和 冰摩卡奇諾


起司蛋糕 我覺得panjang做得比較好吃叻~


摩卡奇諾,很像給小朋友喝的熱可可




上面還有oreo餅乾,還有很濃厚的奶油


咖啡漸層,底下的巧克力漿我覺得很可怕,哈哈~

 很可愛的杯墊

食物全貌

叫我們給錢的方式很含蓄

 點點心可以半價點飲料,如果單點摩卡奇諾是150元

 那個奶油弄到我很有罪惡感,但是還是假惺惺一下說一聲thank you



這間,我下次應該不會去了~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除卻巫山不是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