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是在熱帶國家長大的李曉萍

我超級無敵遜咖,我完全被天氣打敗。

前幾天台南天氣平均只有10至11攝氏溫度,我除了太陽很大的時候出去7-11買廣東粥,
其他時間都留在房間裡面,連課都沒有去上。
前兩天還有下雨呢,雨點打在地上,還有風大哥在窗外颼颼聲地飛來飛去,
晚上睡覺時還會被驚醒跑去收衣服,不然應該不是被淋濕,而是會被風吹走,一去不回~

去了一趟基隆九份台北,應該對身體衝擊力最小的是我,但是我還是被打敗了將近四天。
救命啊~我又沒有通宵趕車,通宵唱K,哇,我真的是體虛啊~

怎麼暖暖包都不暖的,防風羽絨哦也不保暖的,圍巾怎麼和沒有穿一樣,

我懂琢磨熊要冬眠了,因為冬天真的很好睡覺!
把電腦移到床上去追戲,用棉被把自己包得一粒肉粽一樣~還真的不錯一下~
而且冬天時候電腦都不會燒燒的!可以24小時永遠開機。



忽然間想听這首歌




祝大家考試順利

2 comments:


  1. 你應該給自己買一套衛生衣物
    真的會比較好

    ReplyDelete
  2. 我有啊,其實台灣的溫度大概只有10-20++,
    所以我覺得不是衣服不夠的問題,
    而是身體的問題。現在好很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