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settle down at Taipei篇

大家好。目前本美女身处台北。星期六就要到我亲爱的成功大学报到。
好啦,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历程。

同样的,来到了像巴士站的lcct.由于丰富的搭机经验,竟然没有人送我机。
与我同行的陈丽是全家人一起送机。哈哈~好一个对比。
站着排队一个小时后,终于check in成功。
拿到了boarding pass,上机。
亚航的空姐果然还是廉价航空空姐里的极品。
个个身材很棒,而且都很漂亮。
但是制服设计有点问题,内裤选择不当就会露出内裤线。
有个空姐的内裤好像跌得很低了。哈哈
坐在一堆夫妻还有一位小宝宝的后面,哎哟,我讨厌爱哭的小宝宝。
附近还坐了一个小妹妹,大概四岁吧~
飞机降落时一直在叫:“小便要出来了!小便要出来了!”哈哈~好可爱~
座位没有很小,印象中和华航的一样。
只是真的很闷,完全没有娱乐,我发呆了四个小时,还有看美丽的空姐。
要价马币十元的飞机餐,少得可怜,只够塞我牙缝吧~
然后我发现附近有个肥婆在吃麦当劳。
下次我也要打包麦当劳上去。还是肯德基好了。

飞机比预定时间迟了半小时抵达桃园机场。
台风天的关系,途中遇到了三个乱流。庆幸的是安全抵达了。














就是那个粉红衣妹妹一直喊小便


感谢日平和伟荣,当然还有学弟宗源。
还有收留我的琳琳啊~
虽然台风天一路上荆棘满满~
yeah~友谊万岁~

期待我的台北high翻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