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明天要去上课咯

明天本大小姐要开始上课了。huh~我已经将近五个月不知道上课是什么味道。
而且第一堂就是要用电脑的程式课。好啦,为了我的Fyp,硬着头皮都要上这堂课,
谁叫cheap cheap的ntu没有教授会教这个~
我是很尽责的学生咯,今天还特地去买了文具和笔记本。

今天很厉害,凭着爱闯荡的精神,在学校自强校区后面找到了一间泳衣专卖店,
用了超值得的价钱,买了我很满意的泳衣和泳帽。
我已经变圆桶形了~再不运动就不懂会变成什么大肥婆~
届时又要被人嫌弃,这样就不好咯~
而且冬天快来了,成大泳池就会宣布关闭~
好想念ntu一年四季都有运作的泳池哦~

我会走的地步连室友都开始怀疑我到底是不是台湾人。
好啦,其实我来了台湾很多年了。(屁叻~哈哈)

每当打喷嚏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你在想我了
每当耳朵痒的时候,就会开始思考你的脑袋里是不是有个我飘过了。
(怎么我说得我好像鬼这样)
如果这些假设也适用于你的身上,那么你肯定无时无刻都在打喷嚏耳朵痒。

下个礼拜要去哪里玩好呢?

2 comments:

  1. rEVIL:我回去后带你的女人出来见见我啊~好久没上你的游泳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