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热烘烘的太阳

huh~除了year1 sem1,我已经很久没有上早过9.30am的课了。
很早天亮的台湾,竟然给了我一堂9点钟的课。
这堂课可不能弃选,因为是Core啦~Psychological Testing.
一个心理测验是什么都可以讨论三个小时,可见台湾教授的用心。
这种情况在新加坡是几乎看不到的,
上统计学时,我最亲爱的教授通常就是念过一遍定义然后再讲台上跳两下在叫他最喜欢的女学生回答问题,就会进入下个张slide.
因为台湾上课18周啦。新加坡只有12周。
我可以明白的

很幸运地,拿到了成大最热门的课,
今天还和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哈拉了一下,还问我认不认识衣洛芬老师。
我认识啊,南大的教授里她最常上报纸了,
哈哈~可是我不是念中文系的。
huh....真的不懂怎样和知识分子沟通啦。。。
p.s. 今天上课有人跟我要电话(这个可以炫耀个几十年)

我要进实验室啦~可是想不到好玩的hypothesis.
饶振扬,帮我想一下。
facebook 怎样影响我们的脑袋
我只知道有个lady susan greenfield这个很厉害的人说我们的脑袋会被脸孔书婴儿化,但是好像只是她讲讲而已,并没有数据、实验支持。

好久没有这样累了 :)

台湾的太阳真的很恐怖,我每天回到房间里都是呈现红色的状态
7-11的包子很好吃 室友送的安平古堡依蕾特布丁也很好吃
成大医院楼下的三杯鸡便当也很好吃 NTD55 便宜又大份 营养也均衡

这个学期也是没有佛洛伊德 只有数字 电脑 统计 实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