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我叫晓萍,不叫隆妹






背后有着不知名的语言飘荡着。那是我室友在和她的家人聊天。

她是中俄混血。

我想睡觉,但是又担心陷入中午时候万劫不复的惨状之中。
现在台湾是夏天,很难找到热水喝的后果就是这几天会生不如死。
救命啊。药物会造成依赖,我还是少碰好了。

没有风扇,因为之前有一位学生将之当成解决自己生命的工具。
哈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自杀还是得考虑后果的。
没有床褥,因为台湾人超乎想象的洁癖观念。
大学附近的床褥店可非常好赚。
成大宿舍。你可以再烂一点。

我超爱胜八舍。幸好两天后就可以搬进比较高级的敬三舍。
我要冷气,还有超级无敌顺畅的冲凉房排水孔。
当成是自己在困境里生存的训练。

这几天,和成大侨生们有了基本的认识。
对于他们的学长姐传统也有了基本的认识。
他们与Amcisa相仿。
不多说,因为好像会得罪人。
而且我懂的好像也不多。哈哈
基于哥哥留在成大的阴影太多,我在成大的名字不是晓萍。
真懊恼,就和李小粒是小晓萍是一样的道理。

好啦,离开学还有一个礼拜。
赶快把手续办完,就收拾心情准备念书吧

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