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等下和室友姐姐去烤肉

今天是中秋节。祝大家恭喜发财,财源滚滚来。
月饼叻,在我还没来台湾之前,就一直被一直嫌我瘦的老爸子喂得饱饱的。
哈哈。我喜欢整粒都是莲蓉然后没有蛋黄的月饼。

话说一个人开始自己努力地找地方玩,找东西吃的生活还不赖。
前几天买了一台脚踏车(有看过台风哥哥来访那篇的同学应该都知道)
昨天就在学校里跑来跑去,huh~肾上腺素一直处于异常高的状态。
还差点撞到不看路的欧巴桑。
虽然走路比较慢,但是走路比较有安全感。
脚踝处今天多了几道被脚踏板弄伤的伤口,
忽然又看到了小学时期为了学脚踏车而留下的伤痕。

各位课业很繁忙的同学们,以下言语可能会导致你们砸电脑。
我只有拜三拜四有课叻~~~~~~~~~哈哈哈哈哈哈~
大把时间去旅行!belibelibubu XD

------------------------------------------------------

我从来就不相信人的能力是由性别来决定的这一理念。
最近,发现到其实身旁有很多人惨遭Stereotype threat的影响。
是谁规定女生一定要是路痴,
是谁说女生一定要乖巧听话
谁规定女生的物理不能很强
谁规定女生一定是笨的
谁规定女生不能站出来大声骂人
谁规定女生不能指中指
谁规定女生不能吹tuba
谁规定女生的内裤一定要自己洗,而不能丢进洗衣机里头,男生们的脏脏内裤却可以呢?(我曾经为了这个和妈妈“大声讨论”了很久,我妈竟然说因为我们肮脏啊~)

屁叻屁叻屁叻屁叻屁叻
屁叻!!!!!!!!!

对于那些喜欢以装笨来讨取异性注意的女生们,
注意,你迟早真的会笨。
脑袋是根据经验来重塑神经间的连接,
当你习惯了笨的生活模式,你的脑袋就已经byebye了。
这群女生,我称之为 没有脑袋的女生

NTU有位持有与我非常相近理念的女生,我非常欣赏她。
努力生活之余,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不随着世俗眼光而随波逐流。
管别人说她市侩、肥,她都不理,自己快快乐乐地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还有,重点,她不是路痴。

或有很多女生看了这篇会不舒服,你不舒服就代表你或是我在嘈骂的一员。

这个话题结束。

next

******************************************************

尝试接受你这个人,发现自己的心胸还是太窄小
在这方面,我要怎样才能进步呢

不知道是自己的问题吗?
我的安全范围太大,而你不断地踩进来。
你总是把我最在意的地方,用脚大大力地把我踩得稀巴烂。
我不甘愿,也不爽。
可以远离你的时候,就尽量不靠近你。
非得靠近的时候,就借机也把你的头撞向墙壁。

非常懂得察言观色的你,我才不相信你不知道我的安全界限到哪里。
或许我们都必须思考,
为什么我那么容易讨厌人
而你为什么那么容易被人讨厌

糟糕,我犯了fundamental attribution error.
还有,我有点心理变态。

啊啊啊。

**********************************************

昨天参加了宿舍的迎新晚会,
phew~(学李小粒小妹妹的写作方式)
要是在新加坡有这种活动,我肯定不会参加。
在玩游戏的时候,因为有要事在身所以没有参与。
但是依稀可听到他们高兴地玩一些新加坡朋友不可能会热衷的游戏。
文化差异吧,这里充满着人情味。

遇见一位新的朋友,如果他激起你对某个讨厌人的回忆,
或你认为他也有该某个讨厌的人的特质,
你也会相应地讨厌这位新朋友(相对于其他新遇到的朋友)。
这个事实是说给该看到的人听的。
这样对你的新朋友不公平,你知道吗?

··································

怎么这一篇充满了可以让人四周的空气变成黑色的能力

好啦,出发去烤肉咯~~~~~~~

byebye

3 comments:

  1. 1)我朋友說他在台灣的腳踏車都不是買的,都是撿回來的 @@

    2)我的媽媽也這麼跟我說過>< 結局也是跟她吵了很久。我媽還曾經禁止我弟曬衣,還好我弟識做,不然他會給我砍死!

    3)哈哈 這篇似乎感觸很大huh。 不過有些地方看不懂叻 ~

    4)不准驕傲!你回到來也會喘不過氣。所以最好深呼吸多多口再回來好了 :P

    ReplyDelete
  2. 說真的
    可能來台灣唸書會被很多人看不起
    但我在台灣的第三個家——高醫大馬會
    它是個讓我引以為傲的社團啊!
    台灣人真的很熱情...
    我來了這麼久
    台灣人室友對我就多好...
    水果、果醋、飲料、慰問什麼都有
    我都來不及回報...
    而且玩起來肯定沒有界限
    雖然偶爾他們會因不了解馬來西亞這個國家而提出奇怪的疑問。
    在這裡讀書真的很開心啦!
    12月雪聚見咯~

    ReplyDelete
  3. yoghurt:
    1。我妈妈就是这样,气死人。哪里有人自己贬低自己的。我哥哥更孬种,那时候大年除夕,妈妈已经忙到一种地步了,还要求我妈帮他用手洗他刚买的新年衣。我直接气到想拿脚踹他。
    2。我就是捡不到脚车,才掏腰包去买咯。没关系啦,回去之前再当二手车卖掉就可以了。
    3。很多事不能写得太明啊。会世界大乱。等下又有人一哭二闹三上吊这样就不好咯。
    4。我很烦贱地去拿lab course,哈哈。开始忙碌了。我回去还真的是会很惨。

    芒果弟弟:
    在台湾将近一个月了,我对这个国家的感觉是人与人之间的心靠得好近哦,人情味很浓厚。路边摊欧巴桑都可以对我们很好。虽然她们都以为我们是马来人,住在有电梯的树上~哈哈哈~
    去什么地方、国家念书完全是个人的事啦,我才不理别人看不看得起我叻。
    这里的成雪也是带我到处玩,念大二的学弟们都对我很好叻~哈哈~你有没有去嘉义看管乐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