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台湾的天气比我还任性叻

先来个现场追击台湾目前的台风情况。
根据台湾气象局的预测, 目前凡那比台风,现在正在以每小时16公里的速度朝西方前进。
台南县今晚呢,下豪雨的可能性估计有80%,而明天呢,不用估计,肯定会小猫小狗都给你下到地上来。
请各位同胞们做好安全措施。没事就不要乱出门,肚子饿啃房间里的饼干就好,娱乐活动请用电脑解决。

huh~~~~~~~我还想,我刚买了脚踏车,还可以遨游世界叻。。。谁知道杀出一个凡那比。。。
看我打这篇部落就知道我是闷到发慌。死台风,滚开啦~

*********************************************

今天参加了国际事务处的国际学生研习会,真的是很闷。(我一直在扰攘着很闷)
最大的收获就是收集了一大堆黑人和中国人的email.
还有一个担任NTU校长usher的超级无敌难得的机会。
啊。我还真的和校长没有很熟。

读者们,最近的产量很多,
就忍耐一下嘛~

3 comments:

  1. usher?什麼意思?

    btw 颱風天可以上網很不錯了咯
    最起碼不用怕閃電打雷

    ReplyDelete
  2. NTU校长不知道来成大参加什么conference之类的,
    成大要我们招呼我们自己的校长。

    台风就是风很大,雨很大咯~
    哈哈,找到经典的再拍给你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