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倒数3天~我的身上有蘑菇

我的身上有很多蘑菇。





在家很多天了(今天其实才第五天)。
与之前忙着往Admin Building跑的日子,现在的日子闲得可怕。
感谢哥哥的Digi broadband,要不然身上长的是热带雨林而不是蘑菇。

现在某人肯定乐坏了,身旁多了两个小妹妹,少了一个每天会凶他的美女。

眼睛阖了十小时后,在床上赖个一个小时。
看书也好,发呆也好,滚来滚去也好。
以前被我称为垃圾书的李小粒收藏不知是哪九把刀的十多本书已经快被我看光。
那些已经快被我翻烂的蔡智恒我竟然没有欲望去碰他。
自称好大姐和好女儿的我,当然努力陪妹妹玩,帮妈妈扫扫地,洗洗碗。
我敢跟你担保,这一些都是某人被打死都不会做的事。
希望妹妹身上的脂肪可以少一点点。
每天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哄妹妹去冲凉上课。
还好,在她眼里我是神奇魔力大姐,
以为念心理学就是神的妈妈在我每次回家都会把这个艰难任务交给我。
我只好把B.F. Skinner训练老鼠的方法借来用用。
NTV7的电视节目真好看。我的台语应该有进步。
《真情满天下》里头有昔日偶像孙协志,
请各位多多支持。

回学校坐坐,以前是同事的老师已经升职,
有自己的专属办公室了。
与她聊聊天,好怀念刚毕业时在学校混口饭吃的日子。
那个怪懒老太婆还是那个死样子。哈哈~
谁叫她是校长的至亲的最爱。(已故者,我不好乱说话,更何况这是学校内幕)
还是要称赞一下,兴华校长室的效率有提升了,
至少一份推荐函不用我跟校长室安娣说哈咯两三次。
凑巧遇见中学时期一直被误认为是我的姐姐的教务处助理,
素不知,其实她是我同学的姐姐。
真好笑,常常有老师问:那个教务处的XXX是不是你的姐姐啊?
我都回答:哈哈,我没有姐姐的叻,老师~她是那个陈CB的姐姐。
很奇怪的是,他们姐弟俩从不承认对方是自己的姐姐或弟弟。
不知道什么原因咯~
篮球场上,学弟妹们在上体育课。
可爱的小女生,可能没带体育衣,竟然穿着校服在狂奔。
兴华校服真好看。
好想念那间五星级的教室,虽然我只用了三个月,
过后就进入被烤得焦焦烂烂的每月一考。
懂得享受生活的我们,曾在里头开了一间cafe,
老师免费招待,同学请自备茶包美禄粉,
热水自由使用。反正用公家的电。
怎样,兴华董事长是全马排行第六的有钱人。
要什么有什么。







一直回忆过去好像也不是办法。



我的Course matching一路上充满荆棘。
手上有两个STS-PE和AHSS-PE,但是只有一个CORE.
完蛋了啦。

谢春瑞,快点来找我玩

3 comments:

  1. 从草莓变蘑菇?我不明。。。

    不可以拿UE咩?

    ReplyDelete
  2. 我有提到草莓?
    哈哈~UE不能拿来浪费啊~

    ReplyDelete
  3. 好一个一直回忆过去好像也不是办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