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30 累


我是一個很容易出現約會倦怠的人。
讓我睡一下,安靜個幾天。
我真的沒力氣了。

自從上禮拜一之後,我每天的行程都太滿了,請大家放過我不要再約我了。

1 comment:

  1. 本来还怕你寂寞,看来我们多心了。呵。好好休息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