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January 13, 2015

24 頭暈暈

就在我一個月的病假在明天結束,我的右手還是碰不到鍵盤。自覺覺得病假會繼續下去。工作場所一大堆無良醫生趁病插我一兩刀,哎喲我已經習慣了,根本沒把他們放在心上。好像你放假要去結婚,相對於我的傷勢你比較重要似的。whatever。

從昨天開始頭開始暈暈的,然後又再循環一天十二小時的睡眠。發現閒閒沒事做打開電腦做點工作也算不賴。腦袋終究需要動起來。

右手還是碰不到肩膀。除了寫出來的字真的很醜之外,我的左手已經大概和右手曾經的敏捷程度有的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