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January 19, 2015

妹妹

婷婷寶貝不會嘟小嘴

今天我家姐姐出了個作文題目,叫做《妹妹》。忽然有種回到中學時期,上中文課時,坐在木桌子前,乖乖就老師所出的題目寫文章的感覺。
好久沒有認真地寫幾個,自己喜歡的文字了。

還記得中學時期的我,非常喜歡寫文章。有時候事後再看回自己寫在作文簿中的文字,都會被自己的文采嚇到,怎麼自己的文筆那麼好啊。

在唸書的時候,由於教過大姐的老師們在第二年馬上就會擔任我的老師,所以很多老師都會看著我的臉,但是卻喊著大姐的名字。有時候會大聲地跟老師說,老師我是小粒啦,不是小平。

還記得大姐有位同學的爸爸是學校裡的老師,他對著我說『你的文章,可比你姐姐的出色多了。』回家後,告訴大姐這個情形,她馬上大翻她最擅長的白眼。我知道,她心裡可是贊同的很呢。

美麗大姐竟然寫出了這一段奉承文,邊看我邊覺得我的胃都快反出來了。別吵別吵,我要練我的兩手齊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