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January 17, 2015

26 ゆめ

這是前天的夢境。我一定是在動眼睡眠的時候起床,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個夢。

那是一個讓我覺得很安心的夢。在一個有很多椅子的空間裡,周圍並沒有很多人,但卻是一個公共的地方。可能是候診室,還是等巴士,火車的地方。我很累,但是旁邊有一個肩膀,很厚的肩膀,我靠在上面,睡得很穩很深。我還記得我睡著前,用額頭蹭了蹭那個手臂,鼻頭吸了很深的氣息。

夢見在夢中的自己睡得很熟,的確有點怪。我知道肩膀的主人是誰,但畢竟也只是夢而已。

拼命記得這個夢。一定要記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