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31 寫

數不清的心理學研究都說,寫,把心情,把思考的事寫出來,對心理健康有數不盡的好處。

做research做久了就是有這種毛病,什麼都是你拿previous study出來證明給我看。我和我的同事們都是這樣的說話方式。

我喜歡寫東西。並不是說我特別厲害寫東西(雖然在高中的時候不小心拿到作文比賽第一名)。我常常把詞彙的意思搞錯,錯別字常常也一大堆,說故事的時候也會沒注意到別人根本不不想看也不想聽。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靜下心來,去思考去組織自己的想法的時候。我也喜歡看回去自己寫的東西的時候。常常還會覺得自己非常幽默,寫的文章實在太好看了諸如此類的自戀狂行為。

我寫東西並不是為了得到名分,錢甚至臉書的likes。我就只是喜歡緊緊地,把腦中太多太多的裝不下,吐出來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