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25 facial feedback hypothesis

坐在依順的新旺裡面等時間過,等下就要去看醫生照x光。明明家附近也有家新旺,來到這裡也自然而然地走進來。新加坡哪個地方的餐廳都是一個樣的。

帶我入座的安娣,不斷對我說早餐一定要吃,哎喲你怎麼跌成這個樣子。看她緊張的模樣,我通過電話可以想像我媽的樣子。我經常去逛逛的ntuc 那位收銀員安娣也是對著我說了好多好多。大家都好關心我,我好開熏。

當我用左手很努力地用飯匙鋸開我的豬扒時,右上角的座位坐著兩位女生,面對面地在說話。面對著我的那位女生,七情上色地配合手部動作好像在說著一件她很不爽但是其實是非常精彩的故事的感覺。臉上的妝,很濃。頭髮,拉得很直。眼睫毛很長,衣服很漂亮。額頭很多紋,眉頭好鄒。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如果你看見一個人的臉上有塊東西(紙巾或飯粒),你會自然而然地摸摸自己臉上同一個地方,檢查自己是否臉上也沾有飯粒。

Okay,所以我說的完全就不是標題所指示的。如果考統考就完全離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