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倒数10天~要去台湾跟欧巴桑尬福建话了




这首歌很好听!
惭愧~我的福建话还是唱不起这首歌~

倒数10天。紧张紧张。
我还没有开始收拾行李叻~
首先感谢某人愿意收留我的东西~哈哈哈哈~

----------
你与我同行。你一定要等我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