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倒数14天啊~宝岛宝岛我来啦~新岛新岛拜拜啦~

这几天都在忙着安排台湾的行程。满脑子都是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垦丁。怎样来回啊,住哪里啊,还有要不要理那个每天都想着要去基巴(是gay bar,不是粗口)的家伙。

我想去101喝星巴克、故宫看小白菜、诚品漏夜看书、西门町体验台湾年轻人生活、士林夜市吃大鸡排、阳明山运动运动、猫空喝茶、台北市立动物园看老虎、SOGO遇到小s、台大的椰林大道上拍写真、逢甲夜市走走、大坑风景区看风景、东海大学教堂里裸奔、熏衣草森林喝咖啡、吃香菇火锅、日月潭游泳、合欢山看对面的山、成功大学读书、成大隔壁的夜市买衣服、孔庙祈求GPA5.0、中山大学看陈丽世杰放行李、真爱码头看别人谈恋爱、看别人跳进爱河自杀、六合夜市变大肥婆、市立中正文化中心让自己有气质、西子湾看夕阳、垦丁穿比基尼使世杰出柜、还有很多很多~
倒数14天,就要离开五年没有离开过的东南亚了。还有6天就要离开新加坡了。大家,新年后我才会回来哦~瓦,我肯定变大肥婆啊~~

外面走一圈回来,我会长大一点点。

-------------------------------------------------------------------------------------------------

今天和陈俪去外面摇了一圈。买了一个如果是小粒买我肯定会骂她骂到槌心肝的书包。懊恼。
感觉上好像什么都做好了,只剩下目前手上的工作还有Event要处理好,就可以毫无顾虑地飞。感谢南洋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院职员的高效率。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谢谢怡君和坐我大腿的美女,没有你们真的我不懂我会变成什么大便。 当然还有惠美和紫沁。哈哈谢谢你们。

----------------------------------------------------------------------------------------------------

长大的意义是什么。
侯文詠说:“长大就是积累与拥有?或者长大意味着不断失去?”
心智年龄由什么来测量?有很明确的定义吗?

有人说:长大是学会为别人想。是不是代表我们要忘记自己呢?凡事以别人为先?
有人说:长大是学会不把不重要的事看得很重。那么,重不重要由谁来决定?自己?别人?还是局势?
有人说:长大是学会不要困在回忆里,学会从回忆里萃取什么来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但是有些回忆美得让人不舍得走出来,那该怎么办?




一直在思考,怎样的自己才会让自己最舒服。
怎样的自己才会让别人最舒服。



平衡点。我一直抓不到。

--------------------------------------
什么都不确定。不奢求什么,只希望你我都和从前一样。

我相信是这样的。

3 comments:

  1. 我看著我們初步計劃的行程大笑。@@
    嘿嘿,這幾天我會努力research的。期待!

    長大對我來說,是很無奈的一個詞。
    似乎誰也逃不掉,它會伴隨著痛楚。
    嘿,不過它也是一種必然。
    我把它當成一個spontaneous的東西。
    無法改變無法預言,所以不去多慮=P
    唯一對自己的要求只是要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好拗口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好享受台湾啊~
    我会在你抵达之后的的8天到你的对岸~^^

    ReplyDelete
  3. 俪:这个重大任务就交给你吧~哈哈哈~我已经懒惰去研究了~我发现最近有很多歌手的专辑都以做自己为主题。哈哈,这个是题外话。我一向来都很努力做自己啊~但是有时候还是得屈服于社会压力之下。
    惠美啊:放假时候,如果觉得北京太无聊,来台湾玩吧~游泳过来也可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