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August 5, 2010

啦啦啦~明天是开心的一天~

不知不觉 为我可爱的南洋理工大学奉献了三个月的生命
每天与报纸为伍 英文和手工应该会变好吧

也有点佩服自己那么有耐力 正当身旁的同事一个个地离开





今天最好的消息就是 明天可以独享办公室半天~
yeah~~~~~~~~~~~




我的心胸不够宽大受不了那个有香港脚然后又叫我帮他买药的小气花心死男生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他今天和昨天穿同样的衣服
哈哈哈哈~他忘了身为同事的我观察力超级无敌锐利
以为我没提起就代表我没发现?
太瞧不起我了吧?



爆水-end





------------------------------------------------------------









[为什么你要写这个?]
{你管我,这是我的部落格,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好咯。。。]




是她提醒我,我并没有勇敢面对自己。
还是有一大堆东西自卑着,逃避着,避嫌着。


尤其是自己没有能力改变的这一切。




从小就被视为掌上明珠的我,
因为有个不能说的秘密,对爸妈而言,我好像有特别的意义在。
虽然他们没提起,但是我都知道。

打从有记忆开始,他就顶着一颗大肚腩。
小时候,那里就是我和她的游乐场。
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什么都变了。
对于这一切,只剩下不安全感。
什么都不确定的不安全感。

曾经懊恼着,为何我最敬爱的她要停留在这一段不安全感。


但是如今我发现,我和她一样。
选择停留在不安全感里。



我犯贱

---------------------------------------------------

男佣的女人说过(不好意思叫你女佣) 我的眼里只有天上的星星
路边的花儿如何努力都挤不进我的视线



你让我觉得抓摸不定
越来越贪婪让我很不安





连朋友都不是的我 请你告诉我
我到底应该要怎么办

每次的问题 你还没回答 我就知道你的官方答案是什么


对不起
-----------------------------------------------------
寂寞要自己负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