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April 11, 2010

刚刚

刚刚出现了一只蟑螂
我 杀它未遂 只能半身残废

刚刚为了游泳 又再次晒伤
结论是 我宁愿肥也不要再变黑


刚刚去nanyang executive center读书 很爽
可是妹妹说我像中国妹 不爽


刚刚得知一个大消息 无奈
原来事实并不是如偶像剧般的美丽


刚刚发现原来我妹market value也不低
果然ntu的需求和兴华的不大一样
结论 这里的男生比较有眼光

刚刚冲了今天的3rd凉 想睡觉
但是头发还很湿



你把我想得太脆弱 我绝对有能力接受所谓的事实
我不要你的承诺 我只要你的爱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