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April 26, 2010

干掉Engineering Psychology,还是我被干掉了?

今天考完了第一科,后面还有五科在乖乖地等着我。
商业金融 生物心理 分子生物 中国通史 人事管理
我会好好地把你们解决 虽然或许成绩还是那个鬼样

今天我很害怕,因为我最担心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不是考试 不是体重 不是人际关系 不是没钱了
我知道考试的时候不应该去思考这些问题
我知道我现在脑袋里应该只要有脑袋的名字还有中国皇帝的名字
我也知道时间过了很久了 我应该要放下了
我知道你或许已经不想再看到我 不想再听到我的一切一切了

我不要我的室友不在 我宁可她在,至少我会乖乖念书
或者很不乖地按Facebook。

我的脆弱 我想你懂
可是我也懂 你大概不想理了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 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 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好了,去念书了

7 comments:

  1. 刚才刚好听到这首歌呢。
    亲爱的,先放冰箱好吗?
    等考试结束了再处理这些情绪吧。。
    你不必总是坚强,
    不过也不要忘记自己是一点都不弱的女王。

    不要太为难自己了。
    想念的时候就对自己笑一笑,有些无奈也没关系。
    然后继续前进。
    已经卷成一团乱线,就先丢进冰箱冷冻。
    下次拿出来解冻,再好好整理。
    要做气定神闲的女王哦。

    当快被情绪淹没的那一刻,
    不要忘记这里还有一双耳朵,
    一个让你流泪也没关系的怀抱。
    一个你吐什么都可以的马桶=)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在这个时候乱乱想啊~
    真的很不乖。
    昨晚本来想打给你的,可是怕打扰你读书。
    考完试再告诉你。

    我们一起乖乖地读书好吗?
    加油!

    ReplyDelete
  3. 親愛的 馬桶女王

    既來之 則安之

    我跟惠美一樣 先等你考試完畢再說

    ReplyDelete
  4. 哈哈。现在我很努力跟钱打交道
    等下要和脑袋约会

    ReplyDelete
  5. yshi boy boy is here to rock you up!!

    ReplyDelete
  6. yshi boy boy得空来讲笑话给我听

    ReplyDelete
  7. 加油咯....以后的世界多的是....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