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Biopsy was nightmare

刚刚解决了这个学期最王八蛋的科目,
我的脑容量真的装不下那本课本。
如果hp101是10分,hp201我拼它100分(我是指要背要读的东西)

这个图片很可爱,是我考完试后,抓着老鼠跑来跑去的时候看到的。

好了,我要去睡觉了。
明天也是考生物,我打算用今天的知识去作答。
不读了

4 comments:

  1. friday go sing k go swim go make exam supper!!!!

    ReplyDelete
  2. wow~不错的提议~
    用新加坡话语,see how lo

    ReplyDelete
  3. tan li, please request from yc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