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April 9, 2010

火滚

今天超级无敌火滚
ntu这个鸟人学校 学费贵过人 某些教授烂过人(我不敢乱说话)哈哈
宿舍也是他妈的难得到过人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有人什么活动都没有 什么工都没有 什么职务都没有
他却有房间!!!!!!!!!!!!!!!!
而我一大堆东西 却被reject!!!!!!!!!!!!!!!
就只因为他的hall officer比较好人!!!!!!!!!
死人hall 14,厕所地上有大便 pantry永远那么肮脏
洗厕所auntie那么凶 真不懂为什么

妈的 超级无敌不爽

我发泄完毕 今天心情还是不好

presentations宣布结束 虽然我的表现很糟糕
现在让我的报告 一个个荣誉产生吧

最近没脑汁写心理学 这里变成我的情绪马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