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一年一度生日感謝文

感謝天讓我爸爸遇到我媽媽,然後讓我爸爸的精子遇到我媽媽的卵子,然後還讓我安安穩穩地睡在媽媽的子宮裡九個月後生出來茁壯成長變得那麼不辜負大家的期望長大成人。從今而後會更努力長大成仁。

這個生日蛋糕大概可以讓我家婷婷小公主樂翻天

第三次的不正式公開對外演出順利完成,雖然感冒造成的破音燒聲讓聽眾們辛苦了。韓國餐依然那麼好吃,還第一次嘗到了lemon味道的冷面,好吃好吃強力推薦。在這種一年一度的日子裡,大概最適合檢視身邊人事物的變更。人們來來往往,事情一件件地發生,物品一件件地換。牆壁上去年留下的痕跡還在嗎?無力去瞭解了,只好拿起邁克筆在別人的痕跡上留下此刻屬於自己的印記。然後發現一年前費盡心思學習的韓文已經忘得一乾二淨。


在煩惱什麼啊?努力地去愛,勇敢地去追,珍惜在此刻可以緊緊握著的就好了。


p.s.
感恩 許多許多通過各管道給予我祝福的你們,無論是手機簡訊、還是臉書留言,我都非常珍惜。謝謝李小粒大美女的珍珠奶茶和巧克力蛋糕,雖然這兩樣東西我大概跑SRC300圈也消耗不完。感謝彩婷的冰箱。感謝陳儷陪我探險。感謝那個怎樣都不願意嘗試逗我開心的王八蛋,你等著瞧,我一定會好好修理你。

今天早上七點三十分就可以知道下一屆美國總統是誰了。

1 comment:

  1. 燕凤说你很厉害,她现在听到你的名字就想到乌克丽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