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2.7km還真是濕濕水




   今天我只用了20分鐘就跑完了,而且是一口氣。以前會拿掉我半條命的路程,現在輕輕鬆鬆地完成了。還真不可思議。經過教職員住宿區時,想起幾年前的我總是怕黑怕靜怕壞人,所以會抗拒跑步時經過那裡。今天跑過那裡時,心情竟然非常平靜,慢慢地跟著步伐的節奏就離開曾經被我黑名單的地區了。並沒有害怕亦沒有無謂的擔心,反而覺得那裡的空氣很清新,甚至還有重跑那段路程的念頭。

  過去不敢觸碰的人事物,在隨著時間過去後你會發現其實他並沒有想象中的可怕,不討人喜歡,而且或許甚至會對這件人事物有些許的好感。為何為自己設限呢。



  這幾天,好累。雖然工作還是搖搖晃晃,但是大概抓到了論文的走向,只要開始動筆我想大概很快就會完成整篇論文。而最近,那個我想了一輩子都想不明白的事情這幾天終於達到最高潮讓我腦筋不斷反覆。得到又怎樣得不到又怎樣。對於無法掌控的事情大概就只能採取這種態度了吧。好累。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