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Yeah!今天是2012年了!就快要世界末日了!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我一定是发神经了

好啦,2012年了,
做一点历常工事 许下愿望啊~
第一 我要做个大好人 减少心中的负面能量
第二 这个是秘密 不要告诉你们 但是却很重要
第三 前途无限量!无论是读书还是找个3.8K的工作!
第四 那粒大肚腩 我永远不想再见到你

ok,就这样。

感知的存在是为了指引我们的行为
而不是为了反映现实世界
一大堆Illusion,都是显示人类非常进化的感应器官。

有些人好像走了 但其实他一直都在
有些人好像来了 但其实他并不在
所以对于人是否存在,一大堆illusion干扰着我
我绝对不会笨到去押下那么一大笔的赌注
去换来TMD一点都不值得的东西

就只是个2012年嘛,书照念,工照作,耍照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