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如果你在進餐,或剛進餐結束,良心建議一下,待會兒再看吧

每天醒來的第一個願望,希望刷完牙可以很順利地坐在馬桶上布魯布魯。
如無異樣,通常此願望都能實現。

那天,有人說:“有人提議我們兩個去當大專辯論的籌委,因為大便。”
(注:大專辯論賽是亞太地區大學的一項辯論賽,由南洋理工大學中文學會舉辦,我們通常簡稱之為大辯。)
哈哈,讓你也背負著這個名號真不好意思。
也曾經因為一篇大便考試論,加上某人生日要有人陪他慶祝的關係,
弄到自己的聲名大噪。
也恰巧,我的舊部落格名稱的關係,我的生命好像從此離不開這玩意兒。

我相信,絕對不是每一個人都擁有我這段回憶。

小時候總是覺得馬桶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覺得自己好像很容易就會掉進去,然後沒有人知道,
其他人會若無其事的坐在上面,解決後在按下沖水鍵,
我就這樣被衝走了。
因此,我是在那個小我一歲的妹妹開始在馬桶上面爬來爬去的時候,
我還坐在痰盂上面,進行我的嗯嗯大事業。
而且我還熱愛把痰盂當成是我的小凳子,
沒穿褲子,坐在上面,邊大便邊進行其他活動。
哈哈,後來年紀越來越大,開始出現排便困難的問題。
媽媽就會用肥皂,往我的屁股一塞,
好神奇哦,大便就這樣布魯布魯全部掉下來了。

六歲的時候,我念的幼稚園就在我家附近。
這時候,已經認識家裡的馬桶,但是和學校的馬桶還是不熟,甚至覺得它們很可怕。
而且學校廁所都暗暗的,髒髒的。(除了怕髒,還怕鬼,怕別人的尿尿弄在自己的腳上,幸運的話還有大便叻)
因為我媽媽是處女座,哈哈,世人說這個星座的人非常龜毛(但是我覺得我比我媽還龜毛)
所以家裡的廁所都很乾淨的。
根據我的記憶,我好像對幼稚園的廁所都敬而遠之。
但是有一天,不只怎麼搞的,肚子異常不舒服,
我又沒有勇氣舉手告訴老師說:“老師,我要大便。”
所以我採用了一個非常神不知鬼不覺的方式——就地解決。
哈哈,我在班上大便了!超酷的~~~~~~~~~(我也會用台灣人的字了)
過後發生的事,我也忘記了,也不知道怎樣移師到廁所去的。
我只記得我一個人待在很可怕的廁所裡,等媽媽來救我。
哈哈,然後神奇的媽媽出現了,拿著新的褲子幫我洗屁股。
神奇的媽媽竟然沒有打我的屁股叻,可能因為上面有大便的關係吧~
這段回憶超酷的~

到了小學時期,大便的事情就和我無關啦~
我可是典雅的淑女叻~這時期的我充分擔任觀眾的角色。
非常稱職的演員,就是當時候的班長大人。
他坐在班上的椅子上解決了。
有人發現怪異味道從他身上發出來之後,他竟然還否認~囧
哈哈,過後還是厚著臉皮承認了。(要不然要怎樣哦?拖著大便等放學,回家?)

中學時期,畢竟大家都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括約肌,
就再沒有聽說過有人在班上大便的事情。
最離譜的就是有人大了便,忘記沖水,然後弄到整間廁所都很臭,
還好中學總務處主任非常關注廁所的問題,我母校中學的廁所可以說是非常乾淨的。
哈哈,曾經有人啊,應該是很多天沒有解決了,
就跑去廁所布魯布魯,然後大便衝不走,就一直猛按沖水鍵。
她不知道隔壁原來是她的隔壁班同學。那位隔壁班同學出了廁所之後告訴她的同學,
不知道誰哦,在廁所一直沖水。
結果該同學對該隔壁班同學說:“我知道是誰~”
媽的,超糗。哈哈,而且該同學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遇到了剛解決完的該有人從廁所走出來。

大學時期,新加坡嘛~廁所乾淨程度一流~
坐在坐式馬桶上完全沒有憂慮~
最大的享受就是去學校的廁所大便。
工讀的時候,最好的吃蛇方式也是去大便,
因此假期時期,我的大便時期從剛起床那段時間移到工讀時間之間。
哈哈哈~取之不盡的廁紙~超乾淨的廁所。
到了台灣,因為廁紙不能丟進馬桶的關係,(擔心味道的問題)
三個臭皮匠曾為了大便的問題苦惱。
結果找到解決方案啦~那就是去超級市場大便!
新光三越~101~都有我們的大便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不下去了

3 comments:

  1. 难道是我给你灵感写这篇?
    谢谢那个建议你的人啦~哈哈~
    可以 send 给他这个 link
    btw~ hinhua toilet not clean lo~
    and hor
    when i was in taiwan~
    i always go lobby or outside to do biz~
    cn't imagine not throwing toilet paper into the toilet bowl~

    ReplyDelete
  2. 去看弗洛伊德的幼兒性慾
    可能你的肛門期階段沒有很好的結束 XD

    ReplyDelete
  3. vonne vonne:我覺得興華的廁所很乾淨咯~你沒有去過國中的廁所,我看到後,寧願膀胱爆,都不要去上。哈哈,我已經習慣上廁所廁紙丟垃圾桶了。
    奶妹:哈哈,你的長長比我還夠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