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6

哇,最近忙到很想打架。
功課做了兩三天,還是做不完,因為不會做。
那個Roger老師就快把我榨成肉乾了。

下個禮拜一有個midterm,要讀六個chapter,
而我還在第三個chapter掙扎。
Yeah~我真是有效率。

下個星期二,還給我搞一個PA interview。
還要我交一份Essay叻。

下個禮拜如果還看到我活著,就恭喜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