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8

Yeah~今天終於解決掉那個很可怕的功課,心情非常的愉悅~
照照鏡子,怎麼感覺臉上的痘痘從M size忽然變成了S size.

哦,我把assignment打成assigment,希望Roger老師不要發現。
真的是不小心的啦。請注意看我用血浸出來的數目字。

去career fair走走,遇到麗珊,
她 在找Attachment公司,
而非常幸運的我,已經被兩間新加坡功德無量的政府機構shortlisted.
走完career fair後,有股預感,畢業後的自己會很歹命。
拿了很多不懂是什麼來的 紙。

去上上每堂都很好玩的日文課,這個1小時30分鐘真好過。
去認識下班上的安西沙小弟弟。
“哇!你很像她!”
“哪裡像?!我比她美麗!”
這個台詞我不懂重複了多少次,但是能認識新朋友心裡真的很開心。

上完日文課後去買我元宵節當天非常之想吃,但是排隊卻很長讓我不想買的豆先生湯圓。
然後走向校長老大辦公的樓下時,
遇到了小新,“啊,好久沒有看到你啊!”
“那麼想我哦?來抱一下啦~”

然後兩個美女,在nanyang audi外面擁抱了起來。


擁抱的理由,就是那麼簡單。


這個給過我幾千塊的辦公室,老闆不會管我的工作進度,
上班時候可以吃午餐,同事們都很好玩,又可以看下報紙增廣見聞。
不錯的賺錢方法。

但是怎麼每個禮拜的14個小時是那麼的難熬,那麼的難擠啊~
絕對比乳溝還難擠。

尤其在我要很多錢又想要成績好的時代。


在倒數14個小時的最後10分鐘,愉悅的心情實在無法遮掩。
“yeah! 我要走了!”
我不是勤力,我是愛錢。哇哈哈哈哈


走回美麗的宿舍14,裡面有著本大小姐的閨房。
拿便當盒去住在hall 5的振揚同學常常來報到的食堂14買飯。
吃飯,看康熙。連續看了兩集,算是犒賞自己終於交了功課。


過後就躺在床上,看中國四大非常偉大小說 《紅樓夢》
有氣質有深度叻,結果我還沒有看完某中國現代作家(我連他的名字都忘記了)寫的序,
就睡著了。

我昨天可是從1200am睡到9.00am的叻。
而且我很少有睡午覺的習慣啊。

是我的功力太淺還是紅樓夢的功力太深?



好消息!下個星期六會和淑玲 麗芳妹妹去看我的老公!
重點是 他是我老公,不是她們的。
還有蕭敬騰!yea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緊抓着隨時會把你咬傷的天蠍,還是選擇會很會游泳的雙魚?

但我可能會把那隻魚咬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